新聞藝人動態社群音樂發行資訊

BTS SUGA將SOLO回歸! 以「Agust D」發行首張正規個人專輯

Suga 於本月3日通過《Weverse》公開了個人專輯《D-DAY》即將發售的消息。 《D-DAY》將於4月21日發售,為全世界的Army獻上首張個人專輯! 《D-Day》是Agust D 三部曲的最終版本,SUGA曾以混音帶(非正規專輯)的形式公開過《Agust D》(2016)和《D-2》(2020)。 同時也將在本月7日發表《D-Day》的先行曲!

圖片來源:ig@agustd

《D-DAY》將向粉絲們展現Suga獨有的色彩,他不僅負責專輯全部的作詞作曲,也進行了專輯製作,完整的參與了從企劃、構成、到概念等整個唱片製作。 同時Suga也為了全世界的阿米正在計畫粉絲活動,目前正在規劃視訊、小規模粉絲見面會等驚喜,不僅如此,在個人專輯發行後Suga將開始進行世界巡演!雖然目前沒有看到台灣場,但相信後續加場也是可以期待的~

圖片來源:ig@agustd

Suga曾憑藉《D-2》和主打歌《大吹打》同時進入美國Billboard主專輯排行榜和單曲排行榜。 最高排名是Billboard 200 第11位,Billboard Hot 100 第29位,是首位同時進入兩個榜單的韓國Solo歌手。這次的新專輯將創下什麼樣的新成績,也讓人十分期待!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