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LACKPINK有望集體續約?韓媒爆「關鍵原因」增加雙方信賴度

BLACKPINK 這幾年的超人氣已經跟出道時完全不同,從南韓女團變成世界級的組合,4人手上還都有多項國際品牌的代言,而去年開始舉行的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也再度打破南韓女團規模紀錄,可以說是勢不可擋,但超人氣的她們也將面臨偶像團體都會面對的問題,就是續約,日子越來越近也讓粉絲們越來越緊張。

圖片來源:BLACKPINK 官方 FB

BLACKPINK 在2016年8月8日出道,今年8月即將面臨續約問題,身為世界級的組合,不少韓媒都從好幾個月前就開始預測她們接下來的動向,很多人認為身價暴漲的她們很難繼續合體續約,還有人說在泰國人氣超高的 Lisa 有可能回到家鄉發展,各種猜測都讓粉絲們非常焦急,而4日終於傳出一點好消息。

圖片來源:Lisa IG

4日,根據韓媒《STAR NEWS》報導,目前 BLACKPINK 的4位成員對於集體續約的心意越來越堅定,據相關人士透露,成員們有意與沒什麼特別事項的 YG Ent. 繼續他們的緣分,並表示「成員們現在的成就都是因為「BLACKPINK」這個名字,這也讓她們與 YG Ent. 的信賴度更加堅定」,對於全員續約保持正面態度,雖然未經證實,但是這個消息也讓粉絲稍稍安心,希望未來可以繼續看到完整的 BLACKPINK。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