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電視

《101》票數爭議,警方正式逮捕製作導演與執行製作人

《PRODUCE X 101》海報
圖片來源:Mnet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七月份結束後爆出票數爭議,警方介入調查,昨日 (5日) 警方正式逮捕 CJ ENM 製作導演安俊英 (音譯) 與執行製作金英範 (音譯)。

本週稍早,Mnet 透露警方對《PRODUCE X 101》幾名工作人員申請逮捕令。4日,有媒體報導這些工作人員為安俊英、金英範、一名李姓 PD (節目導演),與 STARSHIP Entertainment 金姓副總裁,而警方也另外對這些人提出限制出境。

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昨日進行訊問批審逮捕令,稍晚,韓國媒體「News1」報導,首席法官明載權 (音譯) 最終認定安俊英與金英範逮捕令有效,兩人隨後遭到逮捕。法官表示:「有一大部分的刑事指控已經獲得解釋,顯示這是一個重要案件。考慮到安俊英於此案中的角色,以及警方至今的調查內容,我認為關押是有必要且合理的。」金英範也是基於同樣原因遭到逮捕。

逮捕的主要目的是為預防犯罪或是為進行偵查,法官裁定,由於兩位嫌疑犯已普遍承認罪刑或已蒐集到相關證據,且他們的社經地位、居住或家庭情況並沒有任何問題指向要為了進行調查而拘束其人身自由,因此撤銷李姓 PD 與 STARSHIP Ent. 金姓副總裁的逮捕令。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