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到晛鬆口談《黑暗榮耀》第三季去向! 眼睛怕到無法直視「崔惠程嗆聲朴涎鎮」

李到晛因演活《黑暗榮耀》中朱如炡一角,人氣持續飆漲中,近日他接受雜誌專訪時也談到拍攝的幕後花絮,然而被問到是否有第三季?他也保守的表示「我也希望有第三季,但我不會多做發言的」。

李到晛透露《黑暗榮耀》中朱如炡的名台詞是在劇中,他看到文同珢的全身燙傷後,願意為對方報仇所說的台詞:「我願意當劊子手,我願意跳行刑舞」,他也透露原因是「那個場景對我來說很特別」。

圖片來源:COSMOPOLITAN Korea/YT

李到晛也說到在劇中和「霸凌五人幫」很少有對手戲,然而讓他印象最深刻的是「崔惠程把朴涎鎮騙到診所裡,兩人吵一下的場景」,李到晛接著說因為是第一次看到兩人吵架的現場,直喊自己被現場的氣氛弄得很害怕,視線直盯下方,被嚇到不敢看。

圖片來源:COSMOPOLITAN Korea/YT

Kpopn 的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