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抓到了!防彈V偷瞄誹聞女友Jennie全被拍下 爆秘戀後首度同框啦!

BLACKPINK成員Jennie和防彈少年團V遭爆密戀中,被抓包同遊濟州島、穿戴許多情侶系列單品,不過兩人至今都沒有對外發聲,然而才在18、19日唱完台灣場演唱會的BLACKPINK,在20日一早離開台灣,Jennie跟Rosé原來是直奔英國歌手Harry Styles的演唱會,然而卻被眼尖的粉絲抓包現場誹聞男友V也在,甚至還被拍到偷看Jennie的畫面。

圖片來源:Rosé/IG
圖片來源:Dcard

防彈少年團V、柾國、RM、SUGA以及朴炯植一同前往朝聖,BLACKPINK Jennie跟Rosé則坐在他們位置附近,只見畫面中兩個女生要進入坐位區時,就在一旁的V小心翼翼地偷瞄了一眼,似乎不想特意有任何的互動,但這小小的動作仍被網友們全程拍下來,整個畫面意外超有愛。

網友們看完紛紛笑喊「泰亨那個回頭的小眼神是不是想確認Jennie坐哪裡阿」、「真的覺得兩人很配啊」、「兩人可以大方的坐在一起沒關係」、「忍不住的姨母笑」,論壇留言區根本直接被閃爆了阿!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