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浪漫醫生金師傅3》4月原班人馬回歸!故事劇情重點回顧

照片來源:SBS IG、SBS Youtube

由韓石圭主演的《浪漫醫生金師傅3》終於回來了!近日,官方公開宣傳海報,為石垣醫院診療室,並宣布將於四月接檔《模範計程車2》,讓戲迷十分期待第三季的劇情~

圖片來源:《浪漫醫生金師傅2》官方網站

《浪漫醫生金師傅》以地方簡陋的石垣醫院醫院為背景,講述想要贏過任何人的男醫生姜東柱(柳演錫飾)和想要獲得認可的女醫生尹瑞貞(徐玄振飾),遇見脾氣古怪的天才醫生金師傅(韓石圭飾)後,領悟到真正的人生價值,是溫暖又激勵人心的故事,前兩季皆深受觀眾喜愛,創下收視率超過27%的好成績,因此順勢推出第三季。

照片來源:SBS Youtube

在這次公開的宣傳海報中,可以看到溫暖的辦公室及金師傅名字的白長袍,仔細一看,還能發現金師傅與初戀情人李英照(金憓秀飾)的合照,過去曾經是校園情侶,因為理想不同而分開,也讓觀眾期待是否還會看到兩人再續前緣。

此外,近期爆紅的安孝燮,在結束《浪漫醫生金師傅2》後,接連演出多部夯劇,成為家喻戶曉的演員,也令人好奇在第三季中,又會帶來什麼樣的演技。

照片來源:安孝燮IG

《浪漫醫生金師傅3》將接檔復仇片《模範計程車2》,確定於4月播出,戲迷們準備好一起進入金師傅的新故事了嗎?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