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韓網討論2022年最愛的韓劇CP!「《還魂》出兩對」裡面有你的pick嗎?

圖片來源:翻攝自 tvN

許多韓劇播完,裡面飾演男女主角的情侶檔,都會因為在劇中火花太強,被粉絲敲碗假戲真做,不少對也真的戲外成真,收穫大批劇迷的祝福,近日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討論2022年最喜歡哪對韓劇 CP,裡面有你的 pick 嗎?

1.《社內相親》姜泰武❤️申夏莉(安孝燮 金世正 飾)

照片來源:SBS Drama IG

2.《非常律師禹英禑》禹英禑❤️李濬浩(朴恩斌 姜泰伍 飾)

圖片來源:翻攝自 ENA

3.《黑話律師》朴昌浩❤️高薇瑚(李鍾碩 林潤娥 飾)

圖片來源:翻攝自 MBC

4.《還魂:光與影》張煜❤️落壽(李宰旭 高允貞 飾)

照片來源:tvN Drama IG

5.《小女子》吳仁珠❤️崔道日(金高銀 魏嘏雋 飾)

圖片來源:翻攝自 tvN

6.《柔美的細胞小將2》金柔美❤️劉八筆(金高銀 朴珍榮 飾)

圖片來源:翻攝自 TVING

7.《我的出走日記》廉美貞❤️具子敬(金智媛 孫錫久 飾)

照片來源:JTBC Drama IG

8.《二十五,二十一》羅希度❤️白易辰(金泰梨 南柱赫 飾)

圖片來源:翻攝自 tvN

9.《還魂》張煜❤️無德(李宰旭 庭沼珉 飾)

縮圖 /《還魂》海報
圖片來源:《還魂》官網

許多粉絲們紛紛留言「123579,什麼啊,都喜歡,看來我看了很多劇ㅋㅋㅋㅋㅋ」、「黑話律師竟然不是羅曼史...」、「哇,我喜歡的 cp 好多,柔美八筆、美貞具先生、張煜無德」、「49,還魂,張煜落壽、張煜無德都好喜歡」、「8ㅠㅠㅠㅠㅠㅠ我超愛他們」、「111,泰武夏莉!」等,歡迎各位劇迷踴躍推廣自己的最愛 cp (?!)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