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活動電視節目新聞

《浪漫醫生金師傅3》開播在即!安孝燮:「三年前跟李聖經真的不熟」

26日下午SBS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舉行了發佈會,主演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金旻載、陳慶、林元熙、尹那武、蘇珠妍、李洪耐以及劉仁植導演在現場為大家介紹第三部的看點,以及幕後小故事。

圖片來源:IG@sbsdrama.official

在發佈會上,主演群紛紛表示能重新聚在一起演戲,真的很開心!「金師傅」韓石圭也說到:「上週開車時突然想到,如果我有一天不能演戲,肯定會想起拍攝《浪漫醫生金師傅》這部電視劇的時光。 所以十分感謝,想向同僚們傳達這份心意」。

圖片來源:Youtube@TongTongCulture

接著說道:「這部電視劇已經超過6年,幾乎要7年了,是我人生的1/10。真的是一段非常美好的時光,也是很幸運的瞬間。 看著每一位演員,臉上總是不自覺露出欣慰的笑容,我想對所有朋友表示感謝」。

圖片來源:IG@sbsdrama.official

主持人詢問到主演安孝燮和李聖經,過了三年兩個人的默契變得如何了呢?安孝燮說:「以時間點來說其實起到了很大的幫助,在第二季的時候跟聖經真的一點都不熟,但那也讓恩彩跟宇鎮之間的壁壘變得更真實。但現在真的過了三年,我們兩個也變熟了,所以在演繹劇中也(戀愛了)三年的恩彩跟宇鎮可以比較輕鬆。」

圖片來源:Youtube@TongTongCulture

同時記者問到為什麼繼續接演第三季時,安孝燮回答道:「沒有任何原因,只是心裡覺得應該要做,所以就做了。」超帥氣發言讓主持人驚呼連連,李聖經也回答道:「我也沒有原因,很當然的我是石垣的家人、很當然的我應該要在這裡。」眾演員對《浪漫醫生金師傅》的團結心及歸屬感讓人十分感動!

圖片來源:IG@sbsdrama.official

另外一對超可愛的恩卓、雅琳CP也是一大看點,金旻載表示兩人在第三季會很甜!但除了甜甜的戲份外,兩人的感情也因為一些外部原因遇到了挑戰,在第三季中兩人如何克服這些困難繼續在一起,將會是劇中的亮點之一。

圖片來源:IG@sbsdrama.official

第三季預告了從第一季開始金師傅長久以來的願望「區域外傷中心」的設立,延續「人為何而活,我為何而活」的主旨,繼續傳達溫暖的核心信息。同時通過石垣醫院發生的各種變化,將更深入地帶給觀眾電視劇的感動和共鳴。《浪漫醫生金師傅3》將於4月28日KST晚上10:00上線!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