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當被問及《車貞淑醫生》VS.《浪漫醫生金師傅》嚴正化的回答是?

本月30日演員嚴正化出演了張度妍的Youtube網路脫口秀,在節目中談及自己的熱播劇《車貞淑醫生》及同題材競爭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的關係,究竟嚴正化是怎麼看待同業「金師傅」的呢?XD

圖片來源:Youtube@TEO 테오

最近因人氣急速上升的韓劇《車貞淑醫生》而迎來事業另一波高峰的嚴正化,對此表示道:「從凌晨5點開始看收視率,每天睜開眼睛都感到很幸福」、「對於自己能否遇到好作品的自信感下降的時候,我奇蹟般地遇到了《車貞淑醫生》」、「對我來說像得到治癒一樣」,表達了感謝之情及對作品的愛意。

圖片來源:Youtube@TEO 테오

嚴正化更表示到自己十分欣賞車貞淑勇敢突破年齡限制,去追求夢想的模樣。她說到在社會集體中生活,我們總會不自覺得去配合「什麼時期、年齡,該做什麼事」的框架,但車貞淑卻與一般人相反,當遇到困境反而更積極的去追求夢想,這點讓嚴正化及觀眾都感到非常觸動。

圖片來源:IG@jtbcdrama、sbsdrama.official

另外,當嚴正化被問到與《車貞淑醫生》是競爭對手的《浪漫醫生金師傅》中,車貞淑與金師傅誰的實力更好時,嚴正化高EQ回答到:「實力方面當然是金師傅更好,不是已經救了好幾個人嗎。」接著開玩笑說:「車貞淑可以說是作爲醫生之路的希望之星嗎?」對此,張度妍則簡潔的下結論到:「有重病的話請到金師傅那,有心病的話請到車貞淑這」,引起現場爆笑。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