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金師傅3》公開首批插曲陣容!除了EXO伯賢外「這位OST女王也將登場」

圖片來源:EXO 官方 IG、Gummy 官方 FB

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即將在28日播出,近期陸續公開劇照及預告,先前還宣布 EXO 伯賢將接著《浪漫醫生金師傅2》演唱的 OST《My Love》後,繼續為第三季獻唱,而這也是伯賢自2月5日退伍後,首次音樂活動,讓粉絲們都非常期待,沒想到24日,官方再度公開超華麗的 OST 陣容,吸引了眾人視線。

24日,OST 製作公司「Music Recipe」公開 SBS 新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的第一批陣容海報,裡面除了先前公開的 EXO 伯賢外,還有 NCT 道英、「OST 女王」Gummy,以及 SEVENTEEN 勝寬,超強陣容讓劇迷都非常期待。

圖片來源:翻攝自 Music Recipe

而除了伯賢是第二次演唱《浪漫醫生金師傅》系列 OST 外,Gummy 也在《浪漫醫生金師傅2》中獻唱《你的一天過得如何》,特有的細膩嗓音,讓這首歌一發行就受到粉絲們的喜愛,因此劇迷們都非常期待這次 Gummy 又會帶給大家什麼樣的驚喜。

這次新加入的 NCT 道英以及 SEVENTEEN 勝寬皆是隊內主唱之一,也曾參與許多 OST 演唱,與偶像模樣不同的細膩感性嗓音獲得許多好評,這次兩人會與《浪漫醫生金師傅3》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讓粉絲都非常期待。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