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韓政客將女星寫成情色小說女主角 受害者不只IU一人

近日韓國邪教「攝理教」教主被指控洗腦性侵多名信徒,想不到韓國政治圈竟也出現物化女性、將女星寫成情色小說女主角的誇張行徑,且受害者不只一人,讓粉絲不滿怒批「噁心」。

照片來源:Beingandtime27 twitter、《江南華佗》封面

據韓媒《中央日報》報導,34歲的國民力量黨候選人張藝燦,曾是網路小說作家,在連載網路小說《江南華佗》中,描述男主角是一名醫師,以「發生性關係」的方式幫忙治療女歌手及女演員,其中,女主角的名字皆與女星相同,包括IU、金憓秀等,無辜被當成性幻想對象。

照片來源:IU IG、kimhyesoo_signal IG

內容寫道,一名女病人是歌手,名叫「李知恩」,因聲帶結繭無法唱出高音,因與歌手IU的本名相同,且還描述「李知恩漲紅著臉完美消化三段高音」,歌詞「I'm in my dream」也與IU的歌曲《Good Day》相同,甚至還與男主角接吻;另外一名女病人則被形容「擁有豐滿胸部的明星」,令人聯想到知名演員金憓秀。

在這本小說中,還出現「草娥、Krystal、曹汝貞」等人名字,被指影射女團AOA的草娥、f(x)的Krystal鄭秀晶和《寄生上流》的演員曹汝貞,引發粉絲憤怒,認為自家偶像無辜被「性物化」。

照片來源:草娥IG、Krystal IG

對此,張藝燦對自己曾是網絡小說作家感到自豪,不但不認為自己有錯,還公開反駁「這是創作者自由」,直指這只是一種政治手段和策略,強調「沒有給藝人造成任何損失」。

 

Kpopn 的 Mokina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