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恭喜!Dynamic Duo 的 Choiza 宣布結婚喜訊

Dynamic Duo 的 Choiza 宣布結婚喜訊!

昨天 (17日),Choiza 在個人 IG 上寫了一封信給粉絲們,宣布即將結婚。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 Choiza。

非常寒冷的冬天過去了,在隱約能感受到春天氣息的季節哩,為了向珍惜和愛護我的所有人傳達好消息,打開了記事本。

不知道是因為舒服還是熟悉,我一個人走了很久,原本一直相信會這樣走下去,但我遇到了一個讓我停下腳步的人。透過熟人介紹自然而然認識的,無論開心或是累的時候,都在身邊溫暖地看著我,天真爛漫的笑容充滿魅力。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就像和老朋友在一起一樣的舒服,為我充滿活力的生活增添了溫暖的安全感。

現在,我們將一起向著幸福家庭的新目標前進。(婚禮) 時間應該會在今年7月中旬左右,會像現在一樣一起緊緊握著手、相愛,愉快地生活。

感謝您閱讀這長篇文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們兩個新開始的未來,我愛你們。

2023年2月 帶著純樸微笑的 Choiza。

恭喜 Choiza!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