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姜丹尼爾首次香港巡演售票訊息公開,下週二開賣!

照片來源:香港樂騰演藝文化有限公司

自從宣布姜丹尼爾將於3月29日在香港開唱後,許多粉絲都迫不及待想知道票價、售票時間與福利等。

主辦單位在16日公布演唱會的所有資訊,且為了回饋大家對姜丹尼爾的熱愛,姜丹尼爾準備了許多購票福利,有團體合照、簽名明信片與拍立得等等,特別的是,只要參加就可以得到海報一張,讓你不會空手而回。

往下看看完整活動資訊吧!

《KANGDANIEL FIRST PARADE IN HONG KONG》

  • 活動時間:2023年3月29日 (三) 20:00
  • 活動場地: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 STAR HALL
  • 活動票價:港幣 $1,680 / $1,280 / $880
  • 票時間:2023年2月21日 (二) 10:00
  • 售票系統:HK TICKETING 快達票
  • 座位圖:
照片來源:香港樂騰演藝文化有限公司
  • 粉絲福利:
    • $1,680門票:SEND OFF (接送) 250名 、GROUP PHOTOS (團體合照) 160名、SIGNED POSTCARD (簽名明信片) 70名及SIGNED POLAROID (簽名拍立得) 20名。
    • $1,280門票:SEND OFF (接送) 35名 、GROUP PHOTOS (團體合照) 40名及SIGNED POSTCARD (簽名明信片) 20名。
    • $880門票:SEND OFF (接送) 15名及 SIGNED POSTCARD (簽名明信片) 10名。
    • 全場觀眾均可獲得OFFICIAL POSTER (官方海報) 乙張。
照片來源:香港樂騰演藝文化有限公司

想看姜丹尼爾的要記得筆記售票時間喔!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