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essi《Don't make me cry》MV

Jessi《Don”t make me cry》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Jessi 今天 (23日) 發行了睽違一年的新單曲《Don’t make me cry (울리지마)》,並透過 YMC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歌曲 MV。

《Don’t make me cry》是深情的 R&B 歌曲,帶有復古感的溫暖旋律與 Jessi 感性的嗓音結合,展現了 Jessi 不同於以往的魅力;由 Dynamic Duo 成員 Choiza 所創作歌詞以「當女人回想著曾經與那個男人相愛卻不願再提及的時光,所感受到的情感與想法」為概念,透過 Jessi 的歌聲詮釋出寂寞而悲傷的情感。

而在 MV 中,與 Jessi 一起以 Lucky J 成員身份活動的 JERO 友情演出戀人的角色,展現了成員們之間的義氣;Lucky J 成員們的合作,對粉絲們而言也是另一份禮物。

接著一起來欣賞《Don’t make me cry》的 MV!

(影片來源:YMCent@YouTub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