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ulli、Choiza 已於近日分手!

Sulli、Choiza(圖片來源:Sulli@Instagram)

Sulli、Choiza 已於近日分手!

根據韓國多家媒體今日 (6日) 的報導,Sulli 與 Dynamic Duo 成員 Choiza 已在近日結束兩年七個月的戀情,回復到前後輩關係。此事也得到雙方經紀公司的證實,但並未說明分手的確切理由。

Sulli 與 Choiza 2014年被韓國媒體拍到深夜約會,此後他們也大方承認戀情。雖然交往過程中經歷 Sulli 退出 f(x) 或是在 Instagram 上分享風格特別的照片,讓許多網友認為是受到 Choiza 的影響,進而責怪 Choiza,但兩人的戀情依舊甜蜜,今年初甚至一起來到台灣旅行,如今傳出分手消息也令人相當訝異。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體育朝鮮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