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敏鎬、Suzy 被評為「情侶相」第一名

李敏鎬、Suzy

(本文圖片來源:TVreport)

KBS JOY《排行榜上的少女》「情侶面相合婚」排行,由李敏鎬、Suzy 獲得第一名。

去年三月,被韓國媒體直擊倫敦約會而承認戀情的銀色情侶 ─「國民初戀」Suzy 與「韓流明星」李敏鎬,被 KBS JOY 節目《排行榜上的少女》評為「情侶面相合婚」第一名。

Suzy 額頭有很多的小毛髮,代表她是個情感豐富、富有感性的人,面相給人舒適的感覺;外貌帶有西歐感的李敏鎬,嘴唇輪廓明顯,顯示出他有著非常固執的個性。截然不同的面相,讓兩人在一起會互相補足彼此的缺點,並為對方擋掉不好的事物,是非常優秀的組合。

Choiza、Sulli (來源:TVreport)

而克服年齡差的 Choiza (36)、Sulli (22) 也被評為「情侶面相合婚」的第三名 。

這對情侶儘管爭議性十足,但從面相看來可是「皇后與將帥的相遇」。Sulli 是代表性的皇后,有著深邃的眼睛及燦爛的笑容;Choiza 有著犀利的眼神、棱角分明的臉型,可以看出是個有力量的男人。這樣的相遇就猶如立功的將軍迎娶公主一般,是種雙喜臨門的面相合婚。

另外,秀英與鄭敬淏、Kai 與 Krystal 及金俊秀與 Hani 等情侶,也出現在「情侶面相合婚」榜單之上;而由李尚敏與 AOA 草娥主持的《排行榜上的少女》於每周三韓國時間下午4點50分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dong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