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李帝勳拍《模範計程車2》愈拍愈瘦!直言:如果有第三季會繼續出演

由李帝勳、表藝珍主演的暗黑復仇韓劇《模範計程車2》,講述「彩虹運輸」的五位成員為了一群無法受到法律保護的被害者們,進行痛快復仇,其中,飾演男主角的李帝勳今(17)日出席記者會,被韓媒捕捉到變瘦,但他並不在意,更開心喊話「願意接拍第三季」。

照片來源:sbsdrama.official IG

根據韓媒《newsis》報導,《模範計程車2》比第一季多出更多動作場面,由於李帝勳戲份重,加上必須有更多體力應付劇本中的所有任務,被發現愈拍愈瘦。

照片來源:李帝勳IG

李帝勳表示,在劇中不斷奔跑,確實瘦了很多,深刻體會到拍戲的辛苦,雖然很累,但我很享受,期待將有趣的作品呈現給觀眾,也因為這股信念為我帶來龐大的力量。

 

《模範計程車2》前兩集在越南拍攝,讓粉絲十分期待接下來故事的走向!

Kpopn 的 Mokina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