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李鎮浩秀鐵證爆料BTS柾國、李侑菲真的戀愛過?雙方至今無回應

韓國歌手李昇基先前宣布與李多寅結婚,讓許多粉絲心碎,不料,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近日再爆料,防彈少年團老么柾國與李多寅姐姐李侑菲真的戀愛過,並秀出鐵證,讓兩人誹聞再掀起討論。

照片來源:BTS IG、李侑菲IG

李鎮浩近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爆料,過去曾有消息傳出柾國及李侑菲談戀愛,因此從兩年前就一直在搜集蒐集相關資料,看了這些資訊後,可以確定他們交往過,只不過在去年5月後就找不到戀愛的線索。

李鎮浩還秀出三大鐵證,包括2人都是釜山的佛教文藝團體「Kumuda」信徒,且戴情侶佛珠與名牌包,以及到濟州島旅遊。

照片來源:李鎮浩YT

李鎮浩指出,柾國原本沒有宗教信仰,後來皈依佛門,法號為「義湛」音譯),並向「kumuda」捐款,在「Kumuda冥想文化中心」的功德牆可以看到「義湛 田柾國」的名字,就連住持法師也曾在IG曬出柾國送的手機,且柾國和李侑菲手上所戴的佛珠吸睛,就連李昇基也有類似款。

照片來源:李鎮浩YT

對於李鎮浩的爆料,有網友認為,柾國家鄉在釜山,他的父母與Kumuda關係密切,並非是因為李侑菲才加入,而至目前為止,雙方都尚未回應此事。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