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超紅美劇《絕命毒師》要翻拍成韓版了,韓國網友反應好壞參半

《絕命毒師 (Breaking Bad)》要翻拍成韓版了,韓國網友反應熱烈。

被認為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美劇之一的犯罪系列劇《絕命毒師》正在韓國翻拍。製作公司 JP E&M 的 Park Bum Hoon PD 表示:「我們正與擁有《絕命毒師》版權的索尼影業合作製作韓版翻拍,李昌烈導演 (이창열) 擔任《絕命毒師》的國內翻拍導演。」

照片來源:Breaking Bad FB

《絕命毒師》講述天才化學家華特懷特 (Walter White),曾是一名普通的化學老師,在被診斷出癌症末期後,為了留下遺產給家人而開始製毒,走上犯罪之路;在美國播出5季,共有62集。

該劇獲得了16個艾美獎,被選為歷代最佳電視劇,整個系列都獲得好評;飾演男主角華特懷特的布萊恩科蘭斯頓 (Bryan Cranston) 連續3次獲得艾美獎最佳男主角獎。

而眾所周知,韓國對毒品和毒品的使用有著非常嚴格的法律,所以對一部如此專注於毒品製造的電視劇要被翻拍的消息,讓許多網友感到驚訝。

照片來源:Breaking Bad FB

網友們留下「這不是製毒的嗎?可以嗎?」、「一定要這樣嗎?不要翻拍,做韓國原創作品就可以了 TT」、「我真的很喜歡這部劇,等不及了」、「不覺得可以拍的跟原版一樣好,為何要翻拍呢?」、「在韓國,露營車太明顯了,哈哈哈」、「製毒露營車、各種殺人射擊方式...我正在看第四季,沒有辦法想像耶」、「感覺好期待,不知道導演會怎麼處理」等留言,好壞參半。

你怎麼看呢?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