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整理】KPOP超烏龍緋聞盤點!潤娥慘變小三 昌珉約會「長髮女子」最爆笑

每年韓國演藝圈總會爆出幾位明星的戀愛消息,引發大眾熱烈關注,像是日前 LE SSERAFIM 的隊長金采源就被有日本 D 社之稱的《週刊文春》爆出疑似和自家公司員工,正在社內戀愛 ing !不過馬上就被公司打臉「兩人不認識」,該名男子也認了所有流出的照片都是自己 P 的,完全就是場超級大烏龍⋯而在演藝圈中也不乏這種烏龍荒唐緋聞組合出現,現在就快跟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來源:週刊文春、金采源 IG

Kpop荒唐緋聞1. 昌珉 珉豪

圖片來源:昌珉、珉豪 IG

其實金采源的戀愛烏龍並不是日媒第一次出包!日本雜誌「FRIDAY」2010年曾刊出一張照片,並寫下「為了看允浩的表演到現場的昌珉,和一名女子在 VIP 區共同觀賞」,並以熱戀緋聞瘋傳,消息傳回韓國後更是引起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推特

正當大家都在好奇那位神秘女子到底是誰時,就有粉絲出來澄清,該名長髮神秘人根本就是 SHINee 成員珉豪,SM 娛樂還搞笑回應「當天昌珉和珉豪、政模一起去支持允浩的表演,昌珉和珉豪本來就是非常要好的前後輩,出現這樣的插曲,感到錯愕的同時也忍不住笑了出來。」要說最經典的荒唐緋聞事件,誰能拼得過這對呢 XD

Kpop荒唐緋聞2. 車銀優 宋慧喬

圖片來源:宋慧喬、車銀優 IG

「臉蛋天才」車銀優又爆出戀愛緋聞啦!這次對象還是大自己16歲的宋慧喬!兩人日前被某 YouTube 頻道爆料正在熱戀中,雖然他們年齡差異甚大,不過宋慧喬靠著散發母性的溫暖,讓男方萌生愛意(?)甚至有劇組人員看到宋慧喬去車銀優拍戲的現場探班,兩人在車內共處兩個多小時!這個勁爆消息一出立刻登上各網熱搜,不過也立馬遭韓媒打臉表示這只是為了製造流量而產出的假新聞。

Kpop荒唐緋聞3. GD 張員瑛

圖片來源:GD、張員瑛 IG

GD 在和 Jennie 分手後,感情世界備受關注,目前已傳出2次緋聞,一次是和三星「小孫女」文瑞潤,另一個對象則是 IVE 張員瑛!爆料者指出身為 MIUMIU 品牌大使的張員瑛,竟穿著已經過了六季的單品出席時尚活動,只為了和 GD 搭配「情侶同款」。不只如此,GD 過去也曾在 IG 限動感謝品牌寄來的禮物,上面竟然有著張員瑛的貼圖,被解讀為隔空示愛。

 

圖片來源:GD IG

就在兩人爆出緋聞的同天,MIUMIU 立馬出面澄清表示「張員瑛身穿的服飾是尚未正式公開的新品」兩款服裝看似相同,但其實是不同件,至於張員瑛的貼圖,只要在 IG 搜尋打上 MIUMIU,就會出現該款貼圖,兩人的緋聞瞬間被攻破。

Kpop荒唐緋聞4. Jisoo 孫興慜

圖片來源:Jisoo 、孫興慜 IG

BLACKPINK Jisoo 過去曾2度爆出和「足球金童」孫興慜熱戀的消息!原來是效力於英超的孫興慜被抓包特別跑到法國和 Jisoo 同班機回國,Jisoo 也曾在 IG 上傳她到英國觀看孫興慜比賽的照片,兩人還疑似有情侶手鍊,直到 Jisoo 所屬的 YG 娛樂發出聲明,表示「任何有關她戀情的傳聞都是沒有根據的」,風波才得以平息。

圖片來源:Jisoo IG
圖片來源:C&P Sports、Francesca Amfitheatrof IG

而過去孫興慜其實與多位女星都傳過緋聞,包括 Girls' Day 成員珉雅、 After School 前成員劉小英,而最近的一位則是金高銀,兩人被說透過個人 IG 傳情曖昧,不過女方公司火速出來否認戀情,之後那支被認為是金高銀私人小帳的 IG 也被發現其實是另一個演員張姬領的。

圖片來源:推特

Kpop荒唐緋聞5. 柾國 李侑菲

圖片來源:柾國、李侑菲 IG

2021年年底 BTS 忙內柾國被爆出正與大7歲的李侑菲熱戀中,有 YouTuber 整理出他們戀愛的9大證據,包括兩人有許多情侶單品,李侑菲還用過「紫色」愛心濾鏡自拍,被認為是在隔空傳愛!不過雙方在第一時間,就透過經紀公司否認戀愛傳聞,強調他們互相不認識,私下也從來沒有見過面,事情才慢慢落幕。

圖片來源:李侑菲 IG
圖片來源:탈덕수용소 Sojang

Kpop荒唐緋聞6. PSY 潤娥

圖片來源:PSY、潤娥 IG

2012年憑著《江南 STYLE》在全球爆紅的 PSY ,同年竟然被爆出正和少女時代潤娥大搞婚外情⋯爆料者稱兩人是在聚會上認識,互相產生好感, PSY 的妻子為了家庭選擇忍氣吞聲,雙方經紀公司事後立刻否認戀情,並斥責一切都是空穴來風!

圖片來源:Happy Together

2013年潤娥上節目時也曾大方提起這段緋聞,原來是她曾和一位長得很像 PSY 的導演合照,才無故被冠上小三稱號,她直言對 PSY 的妻子很抱歉,自己在聽到謠言時也很錯愕,甚至搞笑說「委屈到我一度想在仁川機場大跳騎馬舞來證明我清白」XD

只能說要面對各種揣測的明星們,真的是辛苦了,各位粉絲在吃瓜時也要謹慎小心啊!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