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昇基妻子李多寅被爆出「改名過4次」?經紀公司出面回應了

李昇基與妻子李多寅在7日舉行盛大婚禮,不只規模驚人,就連現場賓客陣容也超華麗,雖然婚禮為非公開,但是還是一整天都被兩位的喜訊炸到,而近日又有論壇在討論這對新人,但這次的重點不是兩人的新婚生活,而是李多寅竟然總共有6個名字,引起網友熱議,而18日,經紀公司 9Ato Ent. 也對此做出回應。

圖片來源:byhumanmade/IG

近日有網友在論壇以「總共有6個名字的李昇基妻子李多寅」為標題,上傳了貼文,吸引了眾人注目,貼文中寫著「法律上的名字 - 林侑京(音譯) - 甄侑京(音譯) - 李智慧(音譯) - 李柱熙 - 李羅允(改名過4次),藝人活動名:李多寅」。

圖片來源:李多寅 IG

據了解,李多寅原本的名字是叫林侑京,跟著生父演員林英奎的姓氏,後來父母離婚後,改為母姓,之後母親甄美里再婚,跟從繼父姓氏,改名為李智慧,之後又改名叫李柱熙,現在因母親勸說再度改名為李羅允,傳聞擴散後經紀公司表示「李多寅沒有使用過李智慧這個名字,現在的本名是李羅允,其他名字屬於私人領域無法確認」,之後再度發聲明表示「甄侑京這個名字也是錯誤報導」,只改名過2次。

圖片來源:李侑菲 IG

除了李多寅外,姊姊演員李侑菲也改名過,本名為李侑珍,現也因母親改名為佛教名字李素律(音譯),據了解,姊妹倆現在的名字都屬於佛教名,是母親甄美里認為女兒不太順利,為了女兒安穩的未來,選擇幫她們改掉本名。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