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申彗星酒駕馬路呼呼大睡拒酒測被起訴!過去也有誇張酒駕紀錄

韓國長壽男團「神話」的成員申彗星,於去年10月被警方抓到酒駕卻拒絕進行酒測,最後遭警方逮捕,今(15)日首爾東部地方檢察廳起訴申彗星,原因為涉嫌拒絕酒精測試、非法使用車輛。

照片來源:神話IG

據《朝鮮日報》報導,申彗星去年10月11日凌晨1點40分左右,在一家餐廳飲酒後,駕駛他人車輛離開,卻不勝酒力停在某路段睡著,路過民眾報案後,警方立刻趕往現場,並要求進行酒測,卻遭其拒絕,隨後被警方以拒絕酒測逮捕。

照片來源:申彗星IG

經警方調查後,申彗星表示,自己喝醉了,以為包裡有車鑰匙,最後認定無意偷車,而以非法使用車輛嫌疑將該案移交檢方。

申彗星今天透過律師強調,「從事件發生到現在,都深刻反省自己的錯誤,誠實參與調查,這件事帶給許多人不便和擔憂,非常抱歉」。

照片來源:申彗星IG

事實上,申彗星已非初犯,2007年4月就曾被抓到酒駕,當時酒精濃度0.097%,達吊銷駕照的標準,讓粉絲感到遺憾。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