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李多寅身穿超華麗婚紗甜嫁李昇基!演員親姊這一身竟被罵「搶風頭」

李昇基與妻子李多寅的婚禮在7日盛大舉行,超華麗的嘉賓陣容與場地都讓大家超震驚,尤其是新娘李多寅身上一套一套的禮服,更是引起超高討論度,不過近日卻突然有人批評李多寅姊姊,演員李侑菲當天的服裝,認為她穿著太過鮮豔,有意搶新娘風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yhumanmade 分享的貼文

南韓婚禮習俗規定在當天除了新娘外,其他人都不能穿白色,所以出席的人都會刻意避開白色,另選比較低調的服裝,但當天李侑菲卻選了一身鮮艷的粉紅色,就連手提包也是同色系,讓不少網友看到後認為她站在新娘李多寅旁邊看起來比較顯眼,批評她是令人討厭的客人。

圖片來源:翻攝自 Twitter

但也有不少人表示一家人沒關係,因為李多寅母親甄美里的韓服也是粉紅配色,並認為她是為了妹妹的婚禮用心打扮,姊妹倆感情很好,李侑菲還在個人 IG 祝福妹妹結婚,認為是酸民想太多,兩派人馬意見不同,激烈討論。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