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EVENTEEN THE 8 鎖骨骨折,會帶著護具繼續活動

照片來源:SEVENTEEN FB

SEVENTEEN THE 8 鎖骨骨折,會帶著護具繼續活動。

昨天 (13日),SEVENTEEN 所屬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發聲明公布 THE 8 骨折消息,在恢復期間,他會帶著護具固定傷部,繼續活動。

聲明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PLEDIS Entertainment。

以下是 SEVENTEEN 成員 THE 8 健康狀態相關公告。 由於 THE 8 左側鎖骨部位骨折,經醫務人員診斷,須佩戴保護裝置對鎖骨部位進行固定,並且在康復前應盡量避免不合理的患處活動。

對於預定好的行程,雖然藝人想要全部參與的意志非常強烈,但我司將遵循醫務人員建議,把藝人的康復置於首位,靈活安排今後的行程。

因此,THE 8 將佩戴保護裝置,並在合理的範圍內參與 CARAT DAY 直播、中國粉絲簽名會、2023 SVT 7TH FAN MEETING《SEVENTEEN in CARAT LAND》等行程。對此,希望各位粉絲能夠諒解。

我司將竭盡全力協助 THE 8 的治療與康復,確保 THE 8 盡快以健康的面貌回歸。

謝謝。

祝 The8 早日康復!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