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WOOZI 參與作曲!THE 8 全新個人單曲《海城》MV 公開

縮圖 / THE 8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SEVENTEEN 成員 THE 8 發行全新個人單曲《海城》,MV 公開!

繼《Dreams Come True》和《Side By Side》後,THE 8 在3月19日發行第三張個人單曲《海城》。海城既是 THE 8 的故鄉,同時也是一座退海之城,就如夢想與憧憬消失後的留白現實一樣,是一座充斥浪漫與詩意氛圍的城市。

《海城》這首歌曲是以 pop ballad 為基礎,鋼琴的旋律平靜得彷彿像在海上漫步,加上 THE 8 溫暖動人的嗓音,給人留下深刻印象。而 THE 8 不僅親自參與作詞、作曲和 MV 等多方面的創作,WOOZI 也共同參與作曲,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HYBE LABELS@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