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昇基岳母公開女兒手寫信!「這句話」遭網友怒批

李昇基在7日公開手寫信,向粉絲轉達自己將與交往2年多的演員女友李多寅結婚,希望粉絲能夠給兩人祝福,消息一公開後就掀起熱議,許多人認為李多寅經濟犯的家族背景配不上李昇基,讓李昇基在公開結婚消息後引來不少罵聲,許多人更直言要「脫粉」。

據韓媒《SPORTS CHOSUN》報導,近日李多寅母親,資深演員甄美里以前在個人 IG 上傳的李多寅寫給自己的手寫信再度成為話題,「親愛的二女兒,感動的手寫信,真幸福」,而公開的信中提到繼父「爸爸也快出來了(出獄),我們一起度過幸福的一年吧!」遭許多人怒批「有想過受害者嗎」。

圖片來源:李多寅 IG、甄美里 IG

據了解,李多寅的繼父是企業家李洪憲,曾是某上市生技公司的理事,因偽造股價從中獲取巨大利益與金額,破壞了許多家庭,甚至還有人選擇輕生,受害家庭多達35萬。

圖片來源:李多寅 IG、李昇基 IG

不少人表示同樣因為前公司 Hook Ent. 欺騙,而深受痛苦的李昇基,竟然會選擇傷害了35萬個家庭的經濟犯家族結婚,讓李昇基在公開婚訊後,形象大受打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