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THE8 全新單曲《Side By Side》韓文版 MV 公開

THE8 單曲《Side By Side》宣傳照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SEVENTEEN 成員 THE8 發行全新單曲《Side By Side (中文歌名:肩並肩)》,韓文版 MV 公開。

13日,THE8 發行了全新個人單曲《Side By Side》,單曲一共推出韓文版與中文版兩種語言,親自參與作詞作曲的 THE8,進一步地提高了歌曲的完整度。

THE8 以可愛的方式詮釋了因為喜歡的人不懂自己的心意而感到惆悵的心情,並以感性的吉他旋律加上鼓點、貝斯和弦伴奏,相當具有中毒性,令人印象深刻。

而 THE8 也在公開的韓文版 MV 中,完美地詮釋陷入愛情的男人的角色,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 HYBE LABELS@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