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oys Planet》連宣美都去不了的「紅/藍房子」 觀看反應曝光竟然一度想離場

韓國選秀節目《Boys Planet》第二集開頭就有「驚喜嘉賓」宣美現身,讓在場練習生全陷入瘋狂,「大家好,我是星級導師宣美」她將陪練習生們一同觀看首播,然而宣美的位置究竟會坐在哪裡,也能練習生們轟動,大家紛紛推薦宣美坐在自己旁邊,讓宣美一度害羞到把臉遮起來,而在首播中造成全網熱議的「我的家」,宣美也正式宣告被擊倒了啦,整場笑到美叮美噹。

圖片來源:愛奇藝

過程中除了讓宣美驚嘆連連的「實力堅強」的練習生表演內容,讓她又是比讚又是張大嘴的觀看外,其中在首播造成全網熱議的「藍色房子我的家」和「紅色房子我的家」更是讓星級導師笑瘋。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藍色房子我的家」朴都河第一句才剛下,讓宣美直接站起來笑到摀住整張臉,瞬間爆笑出聲,讓朴都河尷尬到摀著自己的耳朵臉部直接脹紅,宣美甚至一度聽到離場XDD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接下來「紅色房子」丁玟圭登場了,宣美聽到現場練習生的尖叫聲,一臉露出「這次又是怎麼了」的樣子,結果表演一出,果不其然也同樣笑到不行,製作組更找來網友的留言附上「多少次了,趕快回你的紅房子」、「實力真的太帥了」等等爆笑評論。

圖片來源:愛奇藝

接下來還有多個練習生的表演,更是讓宣美一度喊出「哦...怎麼辦」,甚至一度看不了畫面的超真實反應,只能說我們宣美身體太誠實了啦XDD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