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EVENTEEN 宣布 THE8 因受傷將減少舞台演出

縮圖 / THE8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回歸在即的 SEVENTEEN 宣布成員 THE8 因受傷將減少舞台演出。

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6月17日在官方 Facebook 發表公告宣布,SEVENTEEN 成員 THE8 最近在練習期間因為腳背和腳踝疼痛,就醫檢查後,醫生判定需要多休息,盡量減少跳舞等劇烈運動。

由於 THE8 本人強烈希望能參加 SEVENTEEN 的回歸活動,所以我們會在不超出藝人身體承受範圍,盡量減少舞蹈部分的表演,讓 THE8 參與此次回歸活動,很抱歉讓粉絲們擔心了。

以下為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PLEDIS Entertainment

在此通知 SEVENTEEN 成員 THE8 迷你八輯《Your Choice》活動相關內容

由於在最近的舞蹈練習中,THE8 感到腳背和腳踝疼痛,因此去醫院進行了全面的檢查及治療。經專業醫生的判斷,雖然日常生活沒有問題,但需要專心治療並休息調養,並盡量減少跳舞等劇烈運動

我司一直在關注著藝人的狀態和治療過程,並探討是否參與迷你八輯《Your Choice》的活動

由於 THE8 本人對參與活動的意志非常強烈,所以最終決定在不超出藝人身體承受範圍的前提下參與專輯活動。因此,THE8 將會減少舞蹈部分的表演,參與本次迷你八輯《Your Choice》的活動

很抱歉任粉絲們擔心,我司也會盡最大的努力幫助 THE8 進行治療和恢復,盡快以健康的面貌與粉絲們見面。謝謝

另外,SEVENTEEN 迷你八輯《Your Choice》將於韓國時間今晚 (18日) 6點公開音源。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