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鄭敬淏終於親下去了! 《浪漫速成班》收視飆升破紀錄

照片來源:tvn IG

韓劇黑馬《浪漫速成班》劇情溫馨、逗趣、懸疑,開播前並不被看好,沒想到近來口碑發酵,昨晚第10集以15.958%高收視率,打破所有同時段頻道收視率,其中,崔直說與南行善的浪漫之吻,更是讓電視機前戲迷心動連連。

照片來源:tvn IG
照片來源:tvn IG

第10集中,鄭敬淏飾演的「明星講師」崔直說在向全道嬿飾演的「小吃店」老闆娘南行善告白,消息傳開後,掀起軒然大波,瞬間「跌落神壇」,除遭補習班院長下令暫時停課,更是引發學生們激烈反對潮。

照片來源:tvn IG

崔直說因難得休假與朋友開心喝酒,結果喝得爛醉,隨後被送回家,由於過度思念南行善,竟然夢到南行善在身邊,並開口說「就讓我當一次壞人吧」,拉著她的手慢慢靠近親吻,這個吻既浪漫又甜蜜,也讓收視率衝到最高點15.958%。不過在整部戲最後出現驚人彩蛋,原來兩人的吻並非崔直說的夢,而是南行善到他家照顧,真的彼此親吻,讓戲迷們興奮直呼「真的親了」。

 

事實上,《浪漫速成班》開局不利,但卻在五週內翻了三倍的奇蹟,更登上Netflix熱門排行,也讓影迷期待後續的發展。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