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才演完《浪漫速成班》馬上變一個人?全道嬿這次竟然殺人打架樣樣來!

還記得全道嬿在《浪漫速成班》溫柔婉約的樣子嗎?這一次,她不再做善良媽媽,而是改行當殺手,在Netflix動作片《格殺福順》殺人、打架樣樣來,絕對讓人耳目一新。

照片來源:tvN IG

《格殺福順》是Netflix的春季動作片,入圍第73屆柏林影展,主角是在《浪漫速成班》散發濃濃大嬸味的全道嬿,這一回她飾演技巧高超的殺手,殺人不眨眼,除了使用長劍、匕首、斧頭和手槍當武器,就連「鋼筆」都可以拿來殺人。

照片來源:Netflix IG

《格殺福順》被列為18禁的動作片,講述吉福順(全道嬿飾)受雇於殺手公司「MK娛樂」,是一名頂尖殺手,同時也是單親媽媽,厲害的是,她擁有只要出手就不會失手的輝煌紀錄,眼看與公司的合約即將結束,決定做完最後一票就收山,不料,卻碰上危險,甚至連同行殺手也要取她性命。

在Netflix 16日釋出的預告中,可以看到全道嬿不怕子彈射擊,甚至露出冷笑,與她在《浪漫速成班》的樣子判若兩人,令觀眾十分期待她在新戲中角色的發揮。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