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單身即地獄3》確定有了!全新場景+規則更刺激心動~

這兩年可以說是韓國戀綜的全盛期,其中《單身即地獄》更是話題不斷,俊男美女超養眼!在《單身即地獄2》完美收官後,Netflix立即宣布確定製作第三季!

 

第二季紅遍全球

圖片來源:IG@4x4ischoi

《單身即地獄2》開播後,從1月9日到1月15日累計觀看時間達到2028萬小時,在Netflix全球10大熱門排行(非英語)排名第五。 另外,不僅是韓國,在新加坡、日本、臺灣、泰國、香港、沙烏地阿拉伯等13個國家的TOP10名單也榜上有名。《單身即地獄》不僅引起觀眾在戀愛上的共鳴,成員間的曖昧拉扯甚至讓許多觀眾得了「過度投入症候群」!火熱程度非常不一般啊~

 

成員人氣暴漲

圖片來源:IG@ deeenerss 、4x4ischoi

《單身即地獄》裡的成員們個個顏值身材在線,在島上散發魅力的同時也讓觀眾十分好奇他們的日常樣貌!在開播後成員們的關注度和IG粉絲暴漲,像是第二季的李娜汀在播畢後IG追蹤數超過146萬名,Youtube訂閱數增加了30萬名以上!連中途才加入的金世俊IG粉絲數也接近100萬名。不僅如此,隆載和瑞恩CP也於11日成功舉辦了粉絲見面會,第二季的成員們人氣真的很高!

 

第三季全新場景跟規則

圖片來源:IG@4x4ischoi

製作組方表示第二季因為是熟悉的場景和規則,使觀眾們可以更集中在成員們的情緒和感情線上,然而第三季將有所不同!第三季將加入更新穎、更有魅力的成員,地獄島和天堂島的場地和規則也將會有新的變化!在未知的規則和場景下見面的成員將會是什麼模樣,完全無法預測的下一季,將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刺激和心動!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