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雷!《浪漫速成班》結局前被罵翻?這個角色竟然直接領便當!

《浪漫速成班》即將在5日晚間播出大結局,15集再度刷新自身的最高收視率,從一開始的4.044%到15.507%,直接大翻倍,但許多等首播的觀眾在第15集播出後,紛紛抱怨劇情,認為後面越來越亂,從前幾集行善(全道嬿 飾)好友榮珠(李鳳輦 飾)與行善弟弟才友(吳義植 飾)的愛情線開始,就有人表達不滿,15集播出後,甚至還有人將這部劇列為爛尾候補,不知道今天結局能不能板回一城。

圖片來源:tvN 官方 IG

第15集中,大家從第1集開始追的鋼珠兇手智室長(辛載夏 飾),殺了那麼多人,最後也沒有被警察抓走,沒有認知到自己的錯誤,用自己的方式逃避這一切,把所有事情怪到別人身上後,在崔直說(鄭敬淏 飾)面前跳樓自殺。

圖片來源:tvN 官方 IG

而昏迷已久的海伊(盧允瑞 飾)終於醒來,看到突然出現的媽媽(裴海善 飾)對自己不斷獻殷勤,感到非常抗拒,還是對養大自己的阿姨行善比較熟悉,在得知媽媽想要跟直說老師 A 錢時,出面阻止,表現出了一直以來對阿姨的愧疚,但沒想到她竟然會突然選擇要跟媽媽離開,一秒變成狗血劇(?!)

圖片來源:tvN 官方 IG

雖然15集罵聲不斷,許多人認為收線收得亂七八糟,但不少劇迷還是能期待今天的結局能完美收尾,希望編劇給力點,不要白費大家追這麼久的苦心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