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浪漫速成班》最後殺青現場「女兒」驚喜現身! 全道嬿感動落淚

圖片來源:tvn

本月6日tvn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傳名為「熱線情侶再見..從求婚到劇終感言!最後的故事」的影片,公開《浪漫速成班》劇中最後拍攝現場。

圖片來源:翻攝tvn YT
圖片來源:翻攝tvn YT
圖片來源:翻攝tvn YT

在影片中公開《浪漫速成班》崔直說(鄭敬淏 飾)與南行善(全道嬿 飾)在街上接吻的最後拍攝現場,鄭敬淏以及全道嬿從彩排開始氣氛便相當愉快,而最後熱吻場景也在充滿粉紅色泡泡的氛圍當中完美拍攝完成,在導演喊卡後,現場工作人員紛紛獻上掌聲及花束,鄭敬淏、全道嬿兩人也向劇組工作人員道別並擁抱致意,在令人感動的殺青現場中,全道嬿也忍不住激動落淚,而這時飾演全道嬿女兒的盧允瑞也驚喜登場,這讓全道嬿歐膩更控制不住淚水啦~

影片最後是劇中演員的訪談畫面,全道嬿說道:「在一開始覺得很困難,但結束後感覺是一瞬間的事情,南行善是我一直想扮演的開朗角色,這是等待了很久才見面的作品,在收到劇本的瞬間,我閃起了“我能做到嗎”的疑心念頭,但在拍攝過程中我變成了南行善。可以跟家人一起邊笑邊哭收看的作品不多,《浪漫速成班》是能和我的家人一起收看的作品,對我來說很有意義。」發表了殺青感想。

圖片來源:翻攝tvn YT

而鄭敬淏表示:「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拍攝了六個月的時間,與所有工作人員都愉快的經歷了每個拍戲現場,我想說聲謝謝。到現在還是感到很不真實。」

觀眾也和劇中演員一樣,捨不得劇終的到來~相信「熱線CP」會永遠活在觀眾心中,也期待兩人之後用新作品與大家見面。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