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任時完與秀英現場尬舞!嫵媚舞姿讓網友驚呼「加入少時也毫無違和」XD

圖片來源:秀英 IG

歌手兼演員的 ZE:A 成員任時完在11日舉行首場粉絲見面會《Why I Am in Seoul》, 邀請之前一同拍攝韓劇《Run On》的少女時代秀英當見面會嘉賓,兩人在現場大跳少女時代組曲,任時完嫵媚的舞姿,就算直接加入少時也毫無違和!

圖片來源:JTBC 官方 IG

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中上傳「明明是少女時代在跳舞,但比起秀英,我眼裡只有任時完ㅋㅋㅋㅋ」,只見影片中兩人同台尬舞,但任時完竟然比秀英還要性感,一整個超會扭,重點表情還超陶醉,不少人看完後都驚訝「原來任時完還有這一面」(笑)

影片公開後,許多網友紛紛回應「第一次看到這麼熱情的任時完ㅋㅋㅋㅋ」、「光熙朋友認證ㅋㅋㅋㅋㅋㅋㅋㅋ」、「啊,對了,他是光熙的朋友吧ㅋㅋㅋㅋ」、「長得很文靜的瘋子」、「暈,好像解除封印一樣ㅋㅋㅋㅋ 怎麼這麼調皮」、「不愧是偶像ㅋㅋㅋ」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