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時完親自為主演的 JTBC《Run On》作詞、演唱 OST

時完《Run On》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時完親自為他主演的 JTBC 水木劇《Run On》作詞與演唱第12波 OST《I and You (나 그리고 너)》。

《I and You》是時完繼2017年《王在相愛》OST 後,暌違約四年為自己主演的電視劇獻唱的 OST,對《Run On》粉絲們來說可以說是份有著深厚意義的禮物。《I and You》以淡淡的吉他與鋼琴旋律開始,是首 acoustic 抒情曲,唱出劇中奇善謙 (時完 飾) 對吳薇朱 (申世景 飾) 的感情,時完親自參與作詞,寫下對喜歡的人不變的心意,搭配上他的歌聲,讓人更能感受到歌曲與角色的感情。

另外,時完、申世景主演的 JTBC《Run On》將在2月4日播出最終回,最後來欣賞時完《I and You》的現場演唱版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노래는 듣고 다니냐@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