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任時完公開慢跑照!一秒回到《Run On》 網友狂刷「是奇善謙」

圖片來源:翻攝自 JTBC、任時完 IG

帝國之子出身的任時完因為出眾的演技,出演過多部經典電視劇與電影,拿下多個獎項,日前宣布加入《魷魚遊戲2》的主演陣容也造成超高話題度,外界都非常期待時完再次的演技大變身,而近日他上傳一張與大前輩 Sean 跑步的照片,意外引起熱議,讓不少人想起他曾與申世景、崔秀英、姜泰伍等人主演的人氣電視劇《Run On》。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임시완(@yim_siwang)分享的貼文

16日,時完於個人 IG 上傳一組照片,照片上是與 JinuSean 成員 Sean 一起在操場拍下的照片,其中,時完穿著運動服,運動人的姿態讓許多人紛紛聯想到他之前在《Run On》飾演的田徑界的王牌運動員奇善謙,因為角色,時完在電視劇中時常是穿著運動服在操場奔跑,青春陽光的模樣迷翻大批粉絲。

不少網友看到後都再度想起時完在《Run On》的模樣,紛紛留言「我們需要《Run On》第二季」、「是《Run On》時完」、「哥哥你什麼時候休息啊......好像比奇善謙的體力還好...」、「是奇善謙!!!!」等,看來大家都很想念跑步的時完~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