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合作《金科長》的情義!金善浩將於《Run On》客串演出!

金善浩
圖片來源:金善浩 Instagram (@seonho__kim)

近來傳出金善浩將現身 JTBC 戲劇《Run On》的消息,1月20日,金善浩所屬公司 SALT Entertainment 證實此消息。

SALT Ent. 對報導回應:「金善浩將於《Run On》特別演出。」而金善浩已經完成了客串角色 ─ 電影導演的拍攝,劇組並未透露任何內容,僅表示:「請透過播出觀看相關細節。」金善浩出道作的《金科長》也是《Run On》導演李在勳的作品,這次的特別客串也讓人看到了金善浩與導演之間的情誼。

《Run On》講述在使用相同的韓語但溝通卻仍然困難的時代,各自活在不同世界的人們,以各自的語言去溝通、形成關係,向著愛情奔跑的故事。韓國時間每週三、四晚間9點播出。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