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青春應援》在台首播,主角裴仁爀與韓智賢分享想透過該劇傳遞給大家的訊息

圖片來源:龍華電視

裴仁爀和韓智賢分別因《我的室友是九尾狐》、《上流戰爭》打開知名度,兩人首部主演的戲劇《青春應援 / CHEER UP / 치얼업》挑戰和前作不同的個性,並希望用充滿活力的舞蹈和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喚起大家對青春充滿激情和甜蜜的回憶,在低迷的社會氣氛中帶給大家力量。

《青春應援》憑藉著演員們在劇中默契,展現青春真正的意義獲得SBS演技大賞最佳團隊合作獎,劇中角色除了裴仁爀,還有金賢鎮、張圭悧、李恩泉紛紛獲得最佳新演員。男女主角裴仁爀和韓智賢也在播映後接受龍華電視的獨家專訪。

圖片來源:龍華電視

當被問到想藉由《青春應援》傳遞什麼訊息給觀眾時,裴仁爀就像是戲中愛說教的朴正宇上身,非常嚴肅回答道:「我發現最近不管是哪個年齡層的人,好像都無法靜下心來,好好享受生活;雖然努力生活很重要,但是大家都忘記去享受當下,不同年齡層積累的回憶和浪漫,是往後生活的成長劑和慰藉。希望大家能從《青春應援》中了解到這件事。」

圖片來源:龍華電視

韓智賢則說:「一開始,海伊 (韓智賢劇中飾演角色) 總想獨自解決問題,但到了後期,她逐漸開始接受別人的幫助,也變得不再孤單;雖然困難的時候向別人尋求幫助和接受幫助都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只要大家互幫互助,成爲彼此的力量,就能一起度過難關了。『在這個世界上,一起走比一個人走更熱鬧』,我從海伊的話得到安慰,也學習了很多,這是我想傳達的想法。」

最後就先來看看精彩預告吧!

《青春應援》從2月3日於龍華偶像台 MOD353,週一至週五晚間6點播出,很推薦看看喔!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龍華偶像@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