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防彈少年團Jimin大鬧公司代表室!快樂獨舞畫面曝光

照片來源:bts.bighitofficial IG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Jimin今(11)日獨自偷偷混進公司代表室,俏皮指著代表方時赫的畫像後,帶來一段獨舞,隨後畫面被放到官方SNS上,吸引粉絲狂讚。

照片來源:bts.bighitofficial IG

稍早,防彈少年團的官方SNS上發布一段短片,稱「無可替代的Jimin的VIBE」,畫面中看到Jimin一人站在房間裡,以俏皮的姿態展現華麗的舞技,且獨舞的樣子與平常跟成員們一起跳的感覺不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TS official(@bts.bighitofficial)分享的貼文

 

事實上,Jimin對自我要求非常高,同時也是極度寵粉的偶像代表,而最近與前輩太陽合作回歸新歌〈VIBE〉,不論歌聲或舞技都讓粉絲再次陷入瘋狂,對於他三月的solo活動萬分期待。

此外,Jimin上月中在巴黎男裝週前夕登上DIOR全球品牌大使,一出場就成為全場矚目焦點,根據時尚數據網站Lefty公開的數據來看,Jimin直接攀上男裝週「最具影響力的人物」,DIOR也因此成為男裝週最受歡迎的品牌第一名。

照片來源:JIMIN IG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