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電視節目新聞

《Island》隱藏角色秘密大公開,盛駿的「半人半鬼」魅力無法擋!

圖片來源:IG@tving.official

TVING由金南佶、李多熙、盛駿、車銀優主演的原創系列《Island》在第一部獲得了亮眼的成績,同時隨著一部的結束留下了重重的謎團,其中最讓觀眾們霧颯颯的便是一出場就瘋狂殺人的神秘角色「弓嘆」!而TVING也在9日公開了弓嘆的角色預告,一起來揭開這個隱藏角色的神秘面紗吧!

圖片來源:IG@tving.official

在新出爐的弓嘆角色預告開頭,伴隨著一聲低沈男聲「弓嘆該醒了」拉開了序幕。弓嘆是從小和般一起被培樣成「半人半妖」的誅殺僧,為了處決情炎鬼,兩人從小接受非人的待遇更被人們所厭惡。接續一部結尾,從小一起長大的弓嘆和般為何分道揚鑣,處於敵對關係的兩人會迎來怎樣的結局也將在第二部揭曉。

圖片來源:IG@tving.official

預告中暗示了弓嘆不僅殺害了情炎鬼也殺害了許多人,邪惡卻又媲美班(金南佶 飾)的強大實力帶給觀眾們劍拔弩張的緊張感。畫面中,千年前依舊是誅殺僧的般對弓嘆指責道:「你殺的人並不是情炎鬼,為什麼那樣呢?」,但弓嘆卻說:「人們欺騙我們,把我們變成了怪物,還把我們當成獵犬使喚,我再也不會上當了。」,話語中滿滿的都是對人類的仇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티빙 TVING(@tving.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在幾千年後的現世,弓嘆與般、約翰(車銀優 飾)處於對峙狀態,他對般真摯的說「我們只是做了應該做的事情」,似乎十分堅信自己所做的決定。在預告末尾變身情炎鬼的弓嘆似乎特別對某個人憤怒不已,讓人對即將展開的第二季更加期待。《Island》將於本月24日播出,觀眾不僅可以在第二季看到更精彩的劇情也可以感受到盛駿不一樣的演技魅力!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