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節目新聞

韓國戀愛實境節目配對成功!但三個月後的結局卻是...?

圖片來源:我是SOLO官網

近日韓網討論熱烈的韓國綜藝節目《我是solo》最新一集中公開了來賓們的最終選擇!

由ENA及SBS Plus共同製作的《我是solo》為召集渴望結婚的男女素人,共同尋找愛情的真人約會實境節目,而最新一期以母胎單身為特輯,聚集了6對從沒談過戀愛的男女素人,不擅與異性接觸的來賓們彼此間擦出了不少火花,引發網友討論。

圖片來源:SBS PLUS
圖片來源:SBS PLUS

6對男女素人於節目中的稱呼皆為節目組安排的化名,在歷經5天4夜的相處後,彼此將要做出最終選擇,在節目尾聲進行最終選擇階段時,節目中化名英浩的來賓說道:「很感謝能在5天4夜的時間裡與各位度過愉快的時光。」說完這句話後便走向了化名賢淑的女來賓面前,並在賢淑耳邊悄悄地說出自己的真名,賢淑也表示:「因為有不想錯過的人,將會做出最終選擇。」語畢便也走向英浩身邊,道出自己的真名,兩人成為了第12期中唯一的一對情侶。

見證此畫面的主持人群Defconn、李伊庚、宋海娜皆開心歡呼:「脫離母胎單身!」為這對情侶的誕生感到高興。

圖片來源:촌장엔터테인먼트TV

但是在節目最新一集播出後,出演來賓英浩與賢淑在Youtube頻道《촌장엔터테인먼트TV》直播節目中,彼此以肩並肩坐著的樣子亮相,讓觀眾相當好奇這對情侶的近況。被問到:「兩人目前是否為情侶關係?」,英浩回答:「雖然在節目中最終成為了情侶,也帶著好感交往過,但最後還是決定退回為支持彼此的關係。」

賢淑隨著說道:「我沒有什麼需要多加補充的,其實我們交往了三個月左右,現在就是支持著彼此的關係,很多人為我們加油及期待,很抱歉,希望也能對我們彼此的未來加油打氣。」平靜地說出了彼此的關係,兩人皆未談及分手原因,雖然很可惜兩人無法如節目主旨順利步入婚姻,但還是祝福兩人往後的感情路能一帆風順。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