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南佶竟然也有可愛的一面?唱跳男團歌曲做一舉動電暈粉絲

南韓演員金南佶在戲劇中多以「酷男」、「陰沉男」的角色為主,不過,最近似乎有了轉變,竟在粉絲見面會上唱跳男團歌曲,尤其在表演H.O.T.的《Candy》時,還不時露出可愛的表情,嗨翻台下粉絲。

照片來源:金南佶 IG

金南佶在韓劇《Island》結束後,開始展開粉絲見面會,日前在首爾舉辦粉絲見面會暨音樂會,一展歌唱實力,不只連續表演16首歌曲,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還大跳多首經典男團的舞蹈,展現另一面。

 

其中,在表演始祖偶像H.O.T.的《Candy》時,金南佶換上當年流行的數字上衣,戴上白手套及遮目鏡,簡直就像男團愛豆,唱跳實力一流,還不斷露出可愛表情,讓台下粉絲趕緊拿手機捕捉經典的一瞬間。

有粉絲將影片分享到推特,引發討論,紛紛轉發並表示,「這個男人的歌聲太美了,令人發瘋」、「原來歐巴也有可愛的一面」、「表演簡直是愛豆等級,可以考慮發片了」、「太神奇了~這個珍貴畫面一定要收藏」。

事實上,金南佶過去曾在韓綜《家師父一體》與李昇基一起合唱,當時一開口,優美聲線就讓眾人傻眼,依照這樣的歌唱實力,金南佶可以考慮出片了啦~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