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金南佶、李多熙、車銀優、盛駿《Island》確定12月首播

照片來源:TVING

金南佶、李多熙、車銀優、盛駿主演電視劇《Island》確定12月首播。

TVING 原創劇集《Island》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是一部發生在濟州島的奇幻驅魔劇。講述為了抵抗毀滅世界的邪惡而奮鬥的命運人物們的旅程。原作漫畫自1997年出版後,時隔19年重新改編為網路漫畫,之後在 NAVER 連載,獲得狂熱的人氣。

金南佶飾演為了面對邪惡為世界末日作準備的悲劇角色,無法與人類共處的妖怪獵人「般」;李多熙飾演財團第三代、老師元美瑚,不知道自己命運的情況下,在濟州島以限期教師過著不情願地自省生活。

車銀優將變身成時尚的天主教區魔師、神父約翰,劇中是具有守護生命、淨化邪惡的高貴使命之角色,但背後有其悽慘、黑暗過去的人;盛駿則扮演從小與般一起擊退邪惡的驅魔師,在一場致命事件後,他開始反對般,為故事增添轉折和懸念。

一起期待之後更多的預告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