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ISLAND》劇情走向一次看!元情即將取代元美湖?盛駿大開殺戒(有雷)

圖片來源:IG@tving.official

《ISLAND》二部於2月底開播,而隨著新一季的播出,劇情更加錯綜複雜!上季留下的謎團也逐漸有了頭緒,下滑一起看最新兩集(9-10)劇情解析,一起預測接下來的劇情走向!

炎芝的間諜身份

圖片來源:Naver blog@케이、IG@tving.official

看第一季時觀眾們是不起也跟小編一樣,覺得這個角色不簡單?第二季一開頭便揭開了炎芝的身份秘密。炎芝兒時因遭受父親的酗酒毒打,最後在母親也被虐致死的哀痛下,借助弓嘆助力殺死了父親,從此成為了弓嘆的助手。炎芝被弓嘆派去潛伏在金白主奶奶身邊,刺探跟元情有關的秘密,與奶奶日漸生情的炎芝也將受到弓嘆的威脅。

圖片來源:Naver blog@케이

弓嘆與炎芝的「叔姪」感情線也值得一看,內心冰冷的弓嘆看到兒時受虐的炎芝彷彿看到了過去的自己,因而破例救下了她,與她一起生活。而夾在有「救命之恩」的弓嘆和撫養自己的奶奶間的炎芝,最後是否會為了奶奶與弓嘆反目,成為雙面間諜?

蓑衣鬼之亂

圖片來源:TVING

在見識到元情即將覺醒的力量後,弓嘆決定喚出了能蠱惑人心的蓑衣鬼,加快殺掉元美湖的計畫。元美湖本就因秀蓮之死而自責不已,在蓑衣鬼的蠱惑下她知道了張執事的神父身份並難過的認為他只想讓元情覺醒並取代她。在各種打擊下精神耗弱的美湖試圖自殺讓一切結束,幸而般及時趕到,讓弓嘆的計劃功虧一簣。而弓嘆也因為多次擊殺失敗而變得更加喪心病狂,對無辜的人們大開殺戒。

圖片來源:IG@tving.official、TVING

在誅殺蓑衣鬼的期間,祭司約翰知道了想要殺死元情的並不是般,在知道實情後他也將和般聯手對抗弓嘆。而恢復神父身份的張執事,臨行前對約翰說到要去帶回一件東西,也讓觀眾們好奇是否會在後期劇情成為關鍵性因素。

元情即將取代元美湖?

圖片來源:Naver blog@케이

透落修煉及偶然的幾次機緣,元情的力量和記憶漸漸的在美湖身上復甦。然而金白主曾對般說到:「不要對美湖產生感情,因為等找回真實身份後,外殼也會消失。」暗示著美湖在元情甦醒後將不復存在。

圖片來源:TVING

在元情的記憶中美湖知道了千年前元情意外被般殺死的過程,也知道了般一直以來的自責。知情後的她撫著般的臉安慰道:「那不是你的錯,你只是想保護她」,並哭著說到:「你獨自一人等待了那麼長時間...對不起我不是她,我不會設立結界,我也無法拯救你」。般看著自責的美湖般露出了心疼及不捨的神情,兩人的情愫悄然滋長。但究竟般愛上的是千年前的元情還是眼前的美湖,觀眾們還需要鎖定後面的級數!

三人過去的拉扯

圖片來源:IG@tving.official

千年前獵殺完情炎鬼後,宗靈下令燒死半人半鬼的般和弓嘆,這也讓弓嘆認為曾經要好的元情是幫兇,因而憤怒的想殺死元情。不相信元情背叛的般在阻止弓嘆時,意外誤殺元情,這也讓他心痛自責了千年,執意要找到元情的轉世。而另一邊的弓嘆被怨恨所控制,對人類的憎惡到達了頂峰,開始屠戮無辜的人們並徹底變成了惡魔。

在對峙時,般多次提到弓嘆畏懼元情力量的事實,元情的力量究竟有多強大讓觀眾十分期待,而千年前下令誅殺般和弓嘆的命令,元情是否完全不知情,其中有什麼誤會也讓人好奇!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