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張赫、張娜拉確定四搭《Family》!國情院特工X甜美嬌妻,期待值已經太高!

圖片來源:MBC

還記得《命中注定我愛你》的李健跟金美英嗎?睽違9年,張赫和張娜拉要再次合作了!兩人將在tvN新劇《Family》中再續前緣,飾演一對「各有秘密的」夫婦。算上新劇兩人已經是四搭小螢幕,可以說是觀眾最熟悉的「螢幕老夫老妻」了!這次兩人之間的化學反應也很值得期待。

圖片來源:bntnews、IG@nara0318

《Family》是一部家庭諜報喜劇,講述了偽裝成普通上班族的國情院特工(張赫 飾)和夢想擁有完美家庭的甜美妻子(張娜拉 飾)為了維護家庭和諧而努力的故事。

圖片來源:Sidus HQ、IG@nara0318

張赫飾演偽裝成貿易公司職員的國家情報院特工權道勳,是姜宥拉(張娜拉 飾)的丈夫。權道勳是一名「One shot one kill」的老練狙擊手,雖然因為忙於工作而忽略了家庭,但他十分愛他的妻子姜宥拉。張娜拉在劇中飾演權道勳(張赫 飾)的妻子姜宥拉,姜宥拉遇見她的丈夫權道勳後,建立了她平生夢想的完美家庭,並在家裡擔任「滿分家務事高手」以自己的方式守護二人的家,而她可愛的外表下卻隱藏著秘密。

圖片來源:IG@chae_jungan

除了主角之外,配角的故事線也很值得期待!蔡貞安飾演的吳千蓮是一名專業的國家情報局特工兼狙擊手,同時也是權道勳的同事。吳千蓮表面上享受著光鮮亮麗的單身生活,但實際上是一個渴望有人陪伴的孤獨女人。

圖片來源:Netflix、경향신문

金南喜則飾演了拜訪權道勳和姜宥拉一家人的可疑不速之客泰久。泰久是一個在證明自己和享樂面前毫無自制力的人,而他的到來也將撼動曾經對他來說像光一般的姜宥拉的生活。《Family》將於四月首播,演技派演員們的同台飆戲,加上疑點重重的故事發展,有笑料也有懸疑的題材非常值得期待!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