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劉亞仁涉嫌吸毒遭警方調查 「限制出境韓國」經紀公司回應了

南韓影帝劉亞仁驚傳因吸毒被警方調查,據韓媒報導,劉亞仁因經常注射異丙酚,正接受警方調查,目前已被禁止出境。

圖片來源:劉亞仁 IG

報導指出,劉亞仁在多家醫院獲得過異丙酚,雖然異丙酚是精神處方的藥品,但他因為使用頻率太高而引起警方的注意,在6日被傳喚調查,劉亞仁目前被禁止出境,並將他的體毛送往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檢驗。

圖片來源:劉亞仁 IG

對此,劉亞仁所屬經紀公司 UAA 在8日晚間出面回應「劉亞仁在近日接受了警方的調查,目前積極配合調查中,一切有疑慮的地方都會積極地解釋,讓各位擔心,深感抱歉。」

圖片來源:翻攝自與神同行、朴詩妍 IG

異丙酚(Propofol),又稱「丙泊酚或普洛福」,大部分的人都稱為「牛奶針」,在台灣被列為第四級毒品,世界級的天王麥可傑克森也是因為這個藥品送命,出演過多部電影作品的「與神同行」男主角河正宇也曾因此遭警方調查,演員朴詩妍也曾因為施打牛奶針被判刑。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