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網熱議最讓人驚訝的新聞!網友悲痛「忘不了看到鐘鉉消息的那天」

近日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討論,看到後覺得最驚訝的新聞,並寫下自己覺得最震驚兩件事情,第一項是演員崔真實的自殺消息,第二項則是歌手徐太志與演員李智雅的離婚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原 PO 表示「還記得當時得知崔真實過世消息時,那一瞬間的空氣、天氣與濕度」,據了解,演員崔真實在2008年10月2日,因受不了網路謠言而選擇在自己住處的浴室上吊自殺,享年39歲。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而徐太志與李智雅的消息應該讓非常多人都很震驚,因為幾乎沒有人知道兩人曾結過婚,一公佈消息就是從離婚開始,原 PO 表示「還以為是隱藏攝影機」,據了解,李智雅與徐太志在1997年結婚,2006年離婚,當時離婚消息出來時,與李智雅交往的演員鄭雨盛還被批為第三者,但其實在交往當時,李智雅已離婚,而鄭雨盛也知情。

圖片來源:李智雅 IG、鄭雨盛 IG

貼文上傳後,引來不少網友回應「雪莉、具荷拉,具荷拉還在直播中說自己不會死...」、「鐘鉉...還記得看到新聞後一直發抖...到現在只要快到那天就會想起來...雖然不是粉絲...我也不知道,但對他就會這樣...」、「我是柱赫哥,完全沒想過我喜歡的演員會因為那種消息出現在新聞上」、「很多藝人突乎其來的死亡消息」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