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柾國爆發戀愛傳聞!「在濟州島」女主角又是她?

圖片來源:柾國 IG、李侑菲 IG

日前有網友上傳一組照片,照片中 BTS 田柾國在濟州島的某間燒烤店用餐,身旁坐了一位女生,據了解,這張照片是在去年11月8日拍下,近日突然有人以這張照片傳出柾國與女朋友約會的傳聞。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照片中,柾國戴著漁夫帽,身旁坐著一位女性,看起來不像是約會時拍下的照片,有粉絲詢問該店的店長,店長透露「田柾國與3位男性,及1位女性來過,旁邊坐的是工作人員。」而據說,當時柾國在得知有粉絲拍自己後,還對著鏡頭打招呼,但沒想到當時的照片會被作為約會照傳開,不只如此,還有傳聞稱,之前曾與柾國傳出過緋聞的李侑菲也在同一時間待在濟州島,因此兩人的戀愛傳聞再度傳開,目前柾國所屬經紀公司尚未做出回應。

對此傳聞,不少粉絲表示「就連旁邊是男性是女性都不能確認」、「那天在那個燒烤店的粉絲應該都會知道,怎麼突然出來戀愛傳聞」、「那都是3個月前的目擊談了,討厭現在才散佈女友的謠言」、「田柾國連肉都不能隨便吃啊」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