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網友說】2023年全員進入30代的男團成員!粉絲們猜到了嗎?

圖片來源:EXO 官方 IG

EXO 出道後,火速抓住大眾視線,雖來經歷成員退團,但一線地位仍然不可動搖,熱門曲《Growl》推出10年,到現在還是常常被後輩團體及粉絲們提起,他們近年來陸續有成員當兵及退伍,近日有網友載 theqoo 論壇寫下「2023年全員進入30代的男團」,主角正是 EXO。

圖片來源:EXO 官方 IG

貼文一上傳就引起大批粉絲回應,不少粉絲驚訝《Growl》竟然已經10年前,感嘆時間過得真快「歲月怎麼流逝的這麼快...」、「KAI 跟世勳竟然已經30了...歲月真是」、「感覺《Growl》才5年前的歌而已,嗚嗚ㅠㅠ」、「暈...一頭鸚鵡髮色對著鏡頭眨眼的世勛到現在歷歷在目,時間過得真快...」、「Xiumin 竟然34了,怎麼可能」、「哇,時間過得真快...2012年的時候還都跟孩子一樣,這麼快就11年了...」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